close
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DEEMO》確定收錄韓國作曲家 M2U及日本歌手本田之原創歌曲
Oct 18th 2013, 09:29

  雷亞遊戲今天針對即將發售的音樂遊戲《DEEMO》提供了更多遊戲內收錄樂曲的情報。官方透露,包含韓國作曲家 M2U 以及日本歌手本田みちよ的作品均有收錄在遊戲中,官方同時也揭露了兩位音樂家的訪談影片。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韓國作曲家 M2U

  M2U 是來自韓國的名作曲家,製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音樂遊戲歌曲,參與的音樂遊戲包括:"DJMAX", "EZ2DJ", "O2Jam" 等知名韓國音樂遊戲。

[embedded content]

【影片中文翻譯】

  大家好,我是韓國作曲家 M2U

  透過這次機會和大家見面感到非常高興!前不久通過與 RAYARK 公司合作,在《Cytus》中發表了我的新曲 Masquerade,讓我感到非常興奮及榮幸,特別是歌曲發佈後得到了各位玩家們的熱烈好評,再次對各位玩家朋友們大力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本人也很喜歡音樂遊戲!音樂遊戲中的音樂,最重要的是要符合遊戲性的核心。在感受到節奏感的同時,旋律與合聲的組合也需要給人帶來感動,這才是真正在遊戲中可以真正享受到的音樂。

  製作完 Masquerade 後,我的另外一首最新原創作品也將在 Rayark 公司的最新遊戲《DEEMO》中推出。目前已基本完成,相信很快就會與大家見面了, 希望大家也能像往日一樣支持我,我也會在今後更加努力,創作更好的音樂作品來回報給大家,謝謝!

  以上是 M2U, 拜拜

日本女歌手本田みちよ

  本田みちよ 是一位著名的日本女歌手,曾為多首音樂獻聲,包含《Final Fantasy XIII-2》》的原創曲 "Eclipse" 以及 "Eclipse -Aggressive Mix"。

[embedded content]

【影片中文翻譯】

  大家好,我是 Michiyo Honda,也是《Deemo》中的歌曲"I race the dawn" 中的主唱。我常常會跟 Kevin 在這邊創作很多歌曲,然後再到錄音室錄製最終版本,現在在 OTOTOY 這個網站上有個音樂節目的網路直播節目,叫做 "Music Share",我們在節目中會談論一些遊戲配樂的話題,請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來捧場我們的節目

  今年秋天我也會舉辦一場個人的演奏會,希望大家都可以抽空來看,謝謝大家!

  此外,本周日(10/20)將於安和 65 舉辦的Rayark Game Party,雷亞遊戲也針對與會來賓作出了一點小提醒,為了衛生以及擁有良好的遊戲體驗,歡迎大家攜帶自己的耳機到現場使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線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